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对非常相爱的夫妻,喜欢把SHMILY这个单词写在纸上“藏”在任何一个对方能够发现的地方,也许是对方的衣服口袋里,也许是对方的枕头下面,也许是对方的钱包里,也许,也许……,等对方发现,于是,沐浴后浴室的镜子上,早餐的蛋糕上,电话机旁甚至是袜子里,都可以发现这个单词。他们找到这个单词时,总是那么的开心,也坚持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这个游戏。一直持续了很多年。

直到有一天,他们都老了,那个老奶奶再也不能玩这个游戏了,他静静的守在她的身边,老奶奶反复的说着这个单词,告诉他,“下辈子还要和他玩这个游戏。”老爷爷忍不住哭了,他拼命的点着头,老奶奶在他的身边含着笑静静的离开了。

老爷爷一个人回了家,开始整理老奶奶的遗物,他在床下面找到了一个盒子,他打开一看,里面装的全是这么多年他写的带有那个单词的纸条。还有一封老奶奶留给他的信,上面只有六个字“亲爱的,向上看”老爷爷慢慢的抬起头,他的泪立刻流了下来,因为他发现在老奶奶住院的时候,老奶奶让人在他们的天花板上用粉色的油漆写下了这个单词。他也明白了为什么那段时间,老奶奶不让他回家…… 我想这个老爷爷虽然失去了老奶奶,但他依然是幸福的,因为他拥有着那么多美好的回忆,拥有着那么刻骨铭心的感情…… 听说,后来人们发现在他们的墓碑后面,深深的刻着Shmily。

其实这个单词是一句话的缩写:

See how much I love you

Thursday, June 4, 2009

猛男秀







四月暖风徐徐的夜晚,在克里特岛。离开寝室,我们决定去瞧瞧一个正在地下室里如火如茶地进行中的舞会。没有男朋友的我,本能反应地搜寻可能的对象,我立刻发现了富兰克。
我曾经在这附近见过他。印象中的他高高,瘦瘦,有张可爱的的脸蛋。卷曲的黑发,留着一小撮胡子。我走过去,停在他旁边和他聊了起来。
在这么靠近的距离,我才发现他有一张甜美的笑容,操着性感的纽约口音。对于在印第安纳州玉米田里长大的小女孩,这可是致命的吸引力。但吸引我的不只是他姣好的外表,性感的口音,更是他的机智及亲切感,最重要的是他能让我开心地笑。
我十分投入与富兰克的谈话,几乎没注意周遭鼓噪的人群。当我抬头时,已经太晚了,我只隐约地看见舞者光溜的屁股从舞台边消失。身边的观众们歇斯底里的笑着,手一直指向舞台。此时,我恍然大悟,终於知道我错过了什么。
“我的处女猛男秀!”我大声喊着。然后转向富兰克,指着他说:“都是你!”
富兰克满脸歉意地说:“都是我的错。为了你,我请他们再表演一次。”
我不相信他是认真的,但我还来不及说什么时,他已经消失在转角边了。
不一会儿,我听到一阵刺耳的笑声,从人群中传来。我四处望着,想知道发现什么事。原来是裸舞者又出现在舞台上。两位脱得像小BABY一样精光的猛男在舞台上狂舞。忽然,我眼睛睁得开开的,看着第三个出现的猛男舞者。他身材高瘦,有着黑色卷发及一小撮小胡子。
不解的是,富兰克竟然错过这一场精彩的演出,他是这么说的。几分钟后,他又回到座位上,上气不接下气地,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。
“谢谢你。”我没带感情地说。“你不需要这么大费周章地,只为留给我深刻的印象。”
他有点害臊地笑了笑,耸耸肩说:“是我让你错失观赏你的处女秀。”
我还能说什么呢?他为我而做的。
我们的感情从那次见面起发酵。已经二十三年了,我们还有一对可爱的儿女。富兰克不演出猛男修很久了,他觉得那样的生活不再适合他。富兰克只想扮演好他现在身兼程式设计师,丈夫,父亲的角色。
当然,他还是会拖个精光,只是不在大众面前。
每个知道我们初次见面的故事的朋友中爱开玩笑地说,那晚富兰克裸体在舞台上时,我看到我喜欢的东西。没错,我真的看到了。。。。。
他的个性。
卡萝.巴拉斯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